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包头市计生协会开展“5.29会员活动日” 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6-02 09:58 作者:白友荣 来源:包头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5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0周年纪念日暨“会员活动日”,为充分发挥基层计生协会桥梁纽带的作用,进一步增强计生协会的凝聚力,体现计生协会多角度、多层次的关怀,61日,在市卫健委副调研员王晓菲的带领下,以关爱计生特殊家庭、“三留守人员”及计生贫困母亲为重点,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市卫健委家庭发展科、市计生协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深入昆区、东河区及九原区,走进辖区内15户计生特殊家庭家中,给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党的关怀。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服务需求,倾听他们的心声,并鼓励大家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反映。辖区卫生服务站医务人员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并对老年人日常保健和常用药服用进行指导。同时,慰问组领导、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讲解计生有关政策、法律法规、扶贫政策、预防疾病健康的知识,帮助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多年来,包头市卫生健康委、市计生协会定期、不定期走访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在生活上给予关怀帮助,在精神上给予安慰疏导,建立良好关系,赢得了计生特殊家庭的信任和理解。通过这次关怀慰问活动,使辖区内的计生特殊家庭更加真切地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拉近了党和政府与广大群众的关系,营造了和谐幸福的社会生活环境。(包头市计生协  白友荣)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