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乌拉特中旗计生协深入企业开展健康知识宣讲和义诊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8-06 11:34 作者:李刚 来源:巴彦淖尔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企业职工和流动人口身心健康,使流动人口享受到均等化公共卫生服务,增强健康素养水平和自我保健意识,84日,乌拉特中旗计生协联合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10余名业务骨干组成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太平矿业公司开展健康知识宣讲和义诊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举办讲座、发放健康教育、流动人口指南宣传资料、面对面健康咨询等方式,为太平矿业80余名妇女职工普及了女性健康知识,重点讲解了宫颈癌、乳腺癌及妇女常见病的预防保健知识。同时为企业已婚育龄妇女免费进行超声检查、妇科检查,对宫颈癌、乳腺癌进行早期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妇科疾病,为她们给出相关治疗建议,并指导她们如何加强自我保健意识,减少妇女疾病的发生。

此次活动发放健康素养、两癌预防、流动人口服务指南等宣传资料、宣传品300余份。活动帮助育龄妇女提高了预防疾病意识,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升了企业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乌拉特中旗计生协 李刚)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