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东胜区计生协优生优育指导中心举办“宝宝绘画”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8-13 10:28 作者:娜荷娅 来源:鄂尔多斯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了从小开拓宝宝的智力,培养宝宝的绘画兴趣近日,东胜区计生协优生优育指导中心与金宝贝早教中心联合开展了宝宝绘画活动。

此次报名参加绘画活动的宝宝以及家长有60多人,活动以“感受色彩的绚丽 感受圆点的魅力”为主题。宝爸宝妈与宝宝拿起画笔,一起描绘自己心中最美丽的色彩。

这次活动受到宝爸宝妈和宝宝们的一致好评。家长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提高了宝宝们对色彩认识,也提高了宝宝们绘画的兴趣,更激发了他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东胜区计生协 娜荷娅)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