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内新闻>正文
巴彦淖尔市开展“5.29会员活动日”慰问计生困难家庭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6-01 10:54 作者:任静 来源:巴彦淖尔市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在“5.29会员活动日”期间做好计生困难家庭、三留守人员的关爱服务工作,5月29日上午,巴彦淖尔市计生协、临河区计生协共同开展“壮阔四十年 奋斗新时代”慰问计生困难家庭活动。

此次慰问对象,经区计生协走访调查,摸清困难家庭的生活现状、经济状况及主要困难和诉求,根据他们的实际状况,从心理关怀、经济救助等方面予以关怀帮扶,切实帮助解决他们的困难和问题,让计生困难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计生协的关心。活动现场对5名贫困母亲、3名留守儿童、2名贫困女童进行了慰问,共发放慰问金5000元,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群众身边。(临河区计生协会 任静)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