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外新闻>正文
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暨宁波市小棉袄暖心基金
首批资助项目启动仪式在奉化举行
───
发布时间:2020-06-01 09:19 作者: 来源:中国计生协 浏览次数:

    5月28日,宁波市卫健委、宁波市计生协共同主办的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暨宁波市小棉袄暖心基金首批资助项目启动仪式在奉化区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计生协会长张明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卫健康委主任张南芬等领导参加活动。为小棉袄暖心基金募捐的爱心企业代表、公益团队及志愿者代表,各区县(市)的计生协专职(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和爱心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展示了中国计生协成立40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宁波市计生协特色工作。在启动“宁波市小棉袄暖心基金”后,张明华等领导为首批捐资的宁波市爱心企业授牌。市计生协副会长陈月芳介绍了“宁波市小棉袄暖心基金”的使用办法以及首批资助的暖心午餐、暖心健康关爱项目。志愿者代表宣读“小棉袄暖心行动”倡议书。

  活动还把奉化区计生协和锋之社爱心服务协会筹建的“暖心超市”搬到了现场进行直播售卖,农村失独家庭自产自制的、价廉物美的鸡鸭蛋、油焖笋、羊尾笋、梅干菜、粉丝、土鸡等9种农副产品很受欢迎,现场人员和网络平台热心市民纷纷带货下单献爱心。据统计,本次活动线上线下5000余人观看,现场售出价值15000余元货品,另有3052人在平台上下单。

  近年来,宁波市计生协深入开展“暖心行动”,积极开展精神慰藉、生活照料、健康关怀、心理疏导、保险保障等一系列帮扶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并形成了失独帮扶“小棉袄”品牌,特别是奉化区计生协整合社会力量,创新实施“青年探巢”“暖心超市”“暖新家园”等项目,真正帮扶到失独家庭的心窝,赢得了群众的口碑。“小棉袄暖心基金”的成立,为失独帮扶工作注入了更多社会活力,切实帮助计生特殊家庭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