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外新闻>正文
创建幸福家庭活动—致富发展项目培训班在南京举行
───
发布时间:2020-08-12 11:06 作者: 来源: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3日—7日,“创建幸福家庭活动—致富发展项目”培训班在南京举行,来自22个省(区、市)的100余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上,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内项目部项目总监刘丽容介绍了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的由来、发展及开展的各项活动;国内项目部副部长王倩对新修订的《幸福工程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惠海城乡社区服务中心主任吴霞以妇女参与为本的乡村发展与社会治理实践为题,对幸福工程墨江项目进行了经验分享介绍;陕西省妇女理论婚姻家庭研究会项目统筹负责人陈建国通过幸福工程城固、南郑项目,对乡村振兴背景下的妇女参与活动进行了经验分享;腾讯公益运营经理马丹丹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详尽介绍了如何做好99众筹活动的组织动员;北京善佑公益基金会常务理事祁靖然介绍了幸福工程—善佑母婴行动项目。培训最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分组讨论,对《幸福工程管理办法》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培训期间,课程内容饱满丰富,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了解了很多新的知识,拓宽了视野,打开了思路,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多借鉴和启迪。

培训活动现场

培训活动现场

3.jpg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内项目部项目总监刘丽容授课

湖南花垣县受助母亲代表讲话

图/文 国内项目部 | 编辑 刘晓芳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