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乌达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帮扶项目正式启动
───
发布时间:2020-07-10 16:26 作者:任文静 来源:乌海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710日上午,乌海市乌达区计划生育协会在乌达区公园南广场举办了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启动仪式。乌达区卫健委主任、区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及各镇(街道办事处)计生协负责人和部分计生特殊家庭共计100余人参加了项目启动仪式。

此项目由自治区计生协投入10万元项目资金,全部用于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惠及全区计生特殊家庭72114人。为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帮扶工作,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帮扶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良好氛围乌达区各级计生协扎实做好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及时了解计生特殊家庭所需、所想,给予他们精神抚慰和生活照顾,尽心尽力为他们提供帮助,通过开展紧急救助、节日慰问、生活帮扶、心理疏导和意外保险保障等服务,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特殊家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

启动仪式上,乌达区计生协会为全区72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发放了慰问金。(乌达区计生协 任文静)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