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生育关怀>计生保险>正文
青山区计生协召开计划生育保险工作部署会
───
发布时间:2020-12-09 10:03 作者:杨阳 来源:包头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计生保险工作,提高家庭抵御意外风险的能力12月8日,青山区计划生育协会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包头分公司联合召开了青山区2021年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工作部署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安排部署2021年全区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工作。区卫健委副主任、中国人寿包头公司副经理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讲话,街镇计生干部、各村居计生助理员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计划生育意外伤害保险是国家现有保障的有益补充,青山区计生协多年来始终采取群众自主选择,协会提供服务的方式积极稳妥的推进计生家庭保险工作。会议强调基层计生协工作负责人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将保险工作落到实处。会议要求,基层计生协要以“优化保障、强化服务、增户扩面、助力扶贫”为目标,强化宣传,增强服务,切实化解困难群体的意外风险。     

 会上,中国人寿包头分公司业务经理详细解读了2021年计生家庭保险项目的基本原则、参保对象、缴费标准、出单流程、理赔流程等相关内容,并耐心细致地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保险工作的题。计生协会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对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的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2021年度保险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青山区计生协  杨阳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