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集中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
───
发布时间:2021-01-11 11:20 作者:于佳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111日上午,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既饱含着深情、更蕴含着力量,温暖人心、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要用心体悟习近平主席字里行间的人民情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把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解决好。

会议强调,计生协全体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和对计生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扛起责任,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推动计生协改革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区各级计生协要深刻分析当前形势、把握改革契机,旗帜鲜明地做好党的群团工作,圆满完成计生协改革各项任务,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围绕六项重点任务深入创新开展计生协各项工作,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大力发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蒙古马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新的篇章。(自治区计生协 于佳)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