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乌兰浩特市计生协开展青春健康进校园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07 15:05 作者:乌兰浩特市计生协 来源:兴安盟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的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4月7日,乌兰浩特市计生协联合铁西派出所走进铁西二小开展“拒绝校园欺凌 守护生命之花”青春健康进校园活动。

活动邀请铁西派出所干警结合实际生活中的一些典型案例,学生们详细讲解了常见的校园欺凌行为、校园欺凌的危害、校园欺凌的沉重代价以及如何预防校园欺凌等方面的知识。并利用图片、提问、互动等形式,教育学生们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等不良信息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提高了对校园欺凌的认识,增强了法制安全意识引导青少年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珍惜校园的美好时光,远离违法犯罪,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乌兰浩特市计生协)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