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集中学习有关机关保密制度
───
发布时间:2021-06-10 16:52 作者: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610日下午,自治区计生协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机关保密制度》等6项制度。自治区计生协专职副会长伊忠志在学习会结束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保密工作是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国家安全中占有不可忽视的地位,它关乎国家的命运、利益、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特别是关系国家政治安全的重要因素。为此,我们必须站在树牢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高度,充分认识新时期保密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政治安全意识。

    伊忠志要求,要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认真执行保密规章制度。近期,自治区计生协对保密规章制度进行了补充和完善,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自觉遵守和执行相关规章制度。

    伊忠志强调,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计生协各部室负责人和有关保密人员,是保密工作的直接责任人,其履职尽责情况对于全会保密工作至关重要。希望有关负责人和保密人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履行相关保密责任,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注意及时提醒,形成严格执行各项保密规章制度的良好氛围,将保密工作安全隐患坚决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计生协各项保密工作规章制度切实落到实处,不发生保密安全事故,为计生协工作健康顺利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自治区计生协)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