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内新闻>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举办今年第四次党课讲座
───
发布时间:2020-12-21 11:20 作者:张海青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1221日上午,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举办“支部委员讲党课”活动,宣传委员于佳同志以“抗美援朝志愿军为什么能赢”为题,从为什么当年一定要出兵抗美援朝,敌我力量悬殊仗怎么打,为什么说部队比长征还苦,志愿军暴露的两个弱点是什么,抗美援朝取得伟大胜利,回顾抗美援朝继续砥砺前行等六个维度讲述了70年前那场艰苦卓绝的抗美援朝战争。主讲人史料详实、声情并茂的讲述仿佛将大家带入了那场硝烟弥漫的战场。

通过此次党课,干部们充分认识到抗美援朝的伟大意义,领会到老一辈革命家的高瞻远瞩和博大胸怀。大家纷纷表示,艰苦卓绝的抗美援朝为新中国建设赢得了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在新时期,一定要牢记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铭记老一辈革命家和志愿军将士建立的不朽功勋,不畏强权,万众一心,舍生忘死,守正创新,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革命先烈的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岗位,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不断奋勇前进。(自治区计生协 张海青)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