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内新闻>正文
二连浩特市计生协开展慰问计生困难家庭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2-28 14:53 作者:尚克明 来源:二连浩特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为让我市贫困计生家庭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1225日,市计生协会一行四人深入各社区计生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期间,每到一户都与他们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定信心,以乐观的心态面对今后的生活。

此次活动共慰问困难计生家庭22户,发放慰问金共计34100元。通过“两节”前的走访慰问,使计生困难家庭在寒冬里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让计生贫困家庭在温暖中过冬,幸福中过年。(二连浩特市计生协 尚克明)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