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内新闻>正文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计生协、中国人寿呼市分公司对计生家庭
保险参保情况进行调查、座谈
───
发布时间:2021-03-26 11:19 作者:呼和浩特市 来源:呼和浩特市 浏览次数:

3月24日,新城区计生协中国人寿保险呼市分公司对中山东路东风路西街街道办事处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参保情况进行全面摸底调查、座谈。通过此次调查座谈,更全面的了解了计生家庭保险开展推广情况、计生家庭保险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以后的计划生育家庭参保工作找准了方法,为提升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工作水平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在座谈中新城区计生协强调了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的重要性。中国人寿呼和浩特市分公司工作人员对保险的详细要求、赔付情况做出了详细解答。通过此次会议使得计生工作人员更好的理解计划生育家庭参保工作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服务百姓。(新城区计生协)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