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内新闻>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组织集体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
───
发布时间:2021-03-29 11:28 作者:李志宏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329日上午,自治区计生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简史,开启了今年第一次党史学习课。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了解到,新民主主义革命分四个阶段,以五四运动为开端到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在1956年三大改造基本完成时,标志着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最终完成。会后,大家开展了自学,系统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史,并就这一专题展开讨论,对“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能”有一个更加清晰深入的理解和感悟,更加体会到新中国的诞生来之不易,从而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增强了对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自治区计生协 李志宏)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