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内新闻>正文
五原县计生协举行“幸福工程·困境母亲资助”资金发放仪式
───
发布时间:2021-04-23 09:19 作者:张万军 来源:巴彦淖尔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421日上午,五原县计生协举行自治区“幸福工程和我”困境母亲资助资金发放仪式。县卫健委副主任、计生协及相关人员和受助母亲参加资金发放活动。

发放仪式上,县卫健委副主任对“幸福工程—困境母亲资助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县、镇计生协要进一步发挥好计生协宣传服务优势,扩大“幸福工程”项目工作影响力。县计生协负责人介绍了幸福工程的资金来源、宗旨、受助模式。并为2名受资助的困境母亲每人发放资助金2000元,让受助母亲充分感受到自治区计生协的关怀,在救助的同时为构建和谐社会架起了一座爱的桥梁。

五原县开展幸福工程以来,在各级计生协的帮助下,受助贫困母亲利用幸福工程款积极发展蔬菜大棚种植,取得了明显的经济效益,受助家庭收入有了很大的改善,增强了贫困母亲脱贫致富的信心。(五原县计生协 张万军)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