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内新闻>正文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赴乌兰夫故居开展“不忘初心忆党史”
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27 16:47 作者:呼和浩特市计生协 来源:呼和浩特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开展“不忘初心忆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赴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塔布赛乡,走进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红色经典胜地乌兰夫故居,感受革命先辈无私奉献的峥嵘岁月,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在红色之旅中重温党史、锤炼党性、净化灵魂。 

 

乌兰夫故居位于土默特左旗塔布赛见证了乌兰夫童年、少年时代与早期从事革命活动的光荣岁月。计生协全体干部怀着深深的敬意参观纪念陈列馆,仔细阅览每一件展品和文献,观看乌兰夫带领各族人民建立内蒙古自治区的纪录片,了解乌兰夫同志在实现祖国统一和维护民族团结等方面建立的不朽功勋,重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新中国解放事业不惧艰险、迎难而上的革命精神和为推动边疆民族地区繁荣发展无私奉献的民族情怀。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党支部书记张海青强调,历史需要缅怀,更需要铭记,此次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要时刻牢记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用鲜血和生命为我们打下了红色江山;要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要自觉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本职工作中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追寻革命先烈足迹,对乌兰夫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是革命先辈用壮丽辉煌而短暂的一生,换来了我们美好幸福的今天。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将红色记忆铭刻在心,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计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呼和浩特市计生协)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