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题活动>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
发布时间:2021-05-26 16:45 作者:李志宏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526日下午,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及建设历史和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两个专题开展了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会长伊忠志主持。

 会上,先后有6位同志发言,大家聚焦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以及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更加坚定了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这次研讨会准备充分,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联系实际,是一次高质量的研讨。

    伊会长在会议结束时强调,一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目标要求的时间节点,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学习内容不缺项,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领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淬炼政治品格,确保学有所依、思有所源、用有所据、行有所循。二是开展集中交流研讨要实事求是,务求实效。要发扬优良学风,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开展“为民办实事”要结合实际,落到实处。坚持从实际出发,围绕计生协事业发展大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切实解决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的“急难愁盼”问题,奋力开辟计生协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以饱满的革命热情庆祝建党百年华诞。(自治区计生协李志宏)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