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三次讲党课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0-27 10:01 作者:于佳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1026日上午,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三次讲党课活动,纪检委员、项目部主任程志刚同志作了题为《团结奋进强意识 干事创业敢担当》的讲座。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主讲人从凝神、善谋、重行三个维度进行了讲解,立意新颖,论述精辟,具有可借鉴可复制的现实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当前,自治区计生协改革处于关键时期,党课如同强心剂,给自治区计生协的全体干部以团结振奋的力量。大家一定会凝心聚力向前看,挽起袖子加油干,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提高,为计生协改革工作、为计生协事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自治区计生协 于佳)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