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
发布时间:2020-12-07 11:19 作者:于佳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127日上午,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会议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宪法修正案,是党和国家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对实现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

会议强调,要坚持带头示范、作出表率,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一要带头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要把学习宪法作为学法计划的重中之重,落实国家工作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各项制度,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强化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二要带头做宪法的自觉遵守者。坚持依宪执政,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带头做宪法的坚定捍卫者。以宪法为最高法律规范,切实担负起维护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的神圣职责。

会议要求,自治区计生协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深入学习宣传实施宪法为契机,不断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在实施六项重点任务中依法服务,把好事办好,特别在宣传教育和计生家庭权益维护工作中,要加强群众性宪法宣传教育,提高广大群众的学法用法意识,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为建设健康内蒙古提供法治保障。(自治区计生协 于佳)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