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长征精神
───
发布时间:2021-04-16 18:19 作者:李志宏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416日下午,自治区计生协会党支部和药具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观影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半条被子》。

《半条被子》是一部“有情义、有意义、有温度”的主旋律影视作品,记录了红军长征冲破层层堵截、克服千难万苦的场景画面,勾勒出那段艰苦卓绝的光荣岁月,蕴含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该影片也是第一部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述的故事搬上银屏的暖心之作、匠心之作。通过红色基因代代相延,缅怀和回忆长征英雄,将初心使命、家国情怀、军民情深展现得淋漓尽致、感人至深。

观影后,引发了每位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感受到了共产党员与人民群众荣辱与共、风雨同舟的鱼水深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半条被子”的故事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把这种优秀的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下去。在今后的工作中,铭记历史,传承好“共产党人根植于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一切为了人民”的优良革命传统,立足岗位,务实担当,充分依托计生协根植于基层和群众的天然优势,发挥好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推动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和家庭和谐幸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自治区计生协  李志宏)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