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图片>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 传递温暖送关怀
—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慰问乌兰社区困难家庭和计生干部
───
发布时间:2021-05-26 12:25 作者:李志宏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卫生健康委党组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526日上午,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会长伊忠志,支部副书记、综合部主任刘杰,支部纪检委员、项目部主任程志刚,以及计生协部分干部赴赛罕区大学东路街道办事处乌兰社区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传递温暖送关怀”慰问困难群众和计生干部活动。大学东路街道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侯建英、乌兰社区党支部书记赵征和部分社区干部参加了活动。

(慰问组成员与被慰问对象合影)

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会长伊忠志在慰问讲话时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目前,在全国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旨在教育广大党员和全社会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教育指引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性修养,淬炼政治品格,为“十四五”规划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头起好步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党支部书记伊忠志同志在慰问中讲话)

伊会长强调,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是党的群团组织,具有植根于基层和广大育龄群众的天然优势,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和谐幸福的生力军。我们深入乌兰社区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传递温暖送关怀”活动,目的是传递党和政府对困难家庭和计生干部的关心、关爱和关怀,加强计生协与乌兰社区的联系配合,共同构建平安和谐美丽的乌兰社区。

(伊忠志同志与慰问人员亲切交谈)

(伊忠志同志慰问困难家庭)

活动中,慰问组成员和每位被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要照顾好自己,有困难及时反映。引导他们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信念,鼓励他们要直面生活,战胜困难、勇敢面对未来,在党和政府帮扶和自己的努力下,过上美好幸福生活。此次活动共慰问了8户困难家庭和1名计划生育干部,送去了价值10000元的慰问金。(自治区计生协李志宏)

(自治区计生协干部参观、考察乌兰社区)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