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五届一次常务理事会、理事会第2次会议
暨五届一次理事会第3次(扩大)会议在呼召开
───
发布时间:2021-09-07 20:35 作者:于佳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97日下午,自治区计生协五届一次常务理事会、理事会第2次会议暨五届一次理事会第3次(扩大)会议在呼和浩特市新城宾馆召开。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欧阳晓晖,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计生协会长其其格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许宏智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延军出席会议并作会长人选调整说明。副会长云文霞、伊忠志、于光军、云志中、张丽霞、赵新民出席会议。会议选举其其格同志为自治区计生协五届理事会会长,并安排部署近期全区计生协工作。

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欧阳晓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欧阳晓晖首先代表自治区政府祝贺其其格同志当选。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六项重点任务,是新形势下中央赋予计生协的重要职责。要围绕六项重点任务认真研究思考,明确推动工作落地的途径、措施、平台和机制,更好地服务广大育龄群众和计划生育家庭,为计划生育困难群体排忧解难。欧阳晓晖要求,全区各级计生协要始终坚持党的统一领导,把好计生协工作正确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展示计生协新作为;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完善计生协组织体系。在服务计划生育群众、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融入建设健康内蒙古、服务乡村振兴、积极落实国家生育新政策等方面实现更大作为。欧阳晓晖强调,要加强对群团组织普遍发展规律和计生协特有规律的认知和把握,创新工作方法和手段,切实把讲政治贯穿计生协工作和计生协改革的全过程,更好地承担起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不断厚植事业发展的群众基础。

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计生协会长其其格出席会议并讲话

其其格在讲话中指出,全区各级计生协在上一任会长的带领下切实发挥了新时期群团组织作用,彰显了新时代使命担当。其其格从四个方面对全区计生协提出工作要求。一是从讲政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计生协的使命担当;二是统筹做好计生协改革创新,筑牢计生协组织体系;三是以求真务实的责任感,确保落实六项重点任务;四是以锐意进取的使命感,为自治区人口均衡发展献计出力。其其格强调,要紧紧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改革主线,扎实推进各级计生协改革,强化计生协组织建设,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计生协为民办事、为民服务的根本属性,促进国家生育新政策平稳落地落实落细,体现计生协使命担当。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主任许宏智主持会议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主任许宏智在总结中强调,各盟市卫生健康委要将欧阳晓晖副主席、其其格会长的讲话精神向当地政府汇报,各级卫生健康部门、计生协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当前,要全力以赴抓好自治区计生协改革方案的贯彻落实工作,加快推动盟市、旗县计生协改革方案的出台。同时有序推动计生协机构、入序、参公和三定工作,统筹解决好制约计生协事业发展的体制性、机制性问题,确保计生协机构稳定,队伍加强,职能优化。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延军出席会议并作会长人选调整说明

自治区计生协常务理事、理事,各盟市卫生健康委主任、计生协秘书长,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有关处室、计生协机关干部近70人参加了会议。(自治区计生协 于佳)

自治区计生协副会长云文霞出席会议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伊忠志出席会议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