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内新闻>正文
科左后旗计生协举办中国城乡老年人”五调”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21-07-27 17:01 作者:薛铮 来源:通辽市计生协会 浏览次数:

    726日,科左后旗举办“第五次中国城乡老年人生活状态抽样调查”培训班。本次培训,得到科左后旗卫生健康委领导的高度重视,由科左后旗计生协和老龄办周密安排、通力合作。参加培训的有抽中区域的11个乡镇()20个村(居委会)督导员、调查员共55人参加。培训班上科左后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讲话,强调了“五调”工作的重要性。科左后旗计生协秘书长组织督导员和访问员观看”五调”培训视频,并进行疑问解答。

 

微信图片_20210727100203

同时,培训班上完成了乡镇督导员和村级访问员的注册、审核、下载APP及考试小程序;发放了第五次抽样调查督导员、调查员证及相关宣传品和受调查老年人礼品。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为科左后旗计生协进行“第五次中国城乡老年人生活状态抽样调查”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同时调动了督导员和访问员的工作积极性,为保质保量完成此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科左后旗计生协 李可夫)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