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外新闻>正文
北京市婴幼儿照护服务专业委员会召开普惠托育机构建设工作研讨会
───
发布时间:2021-08-24 09:28 作者: 来源:北京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8月19日,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推进北京市普惠托育服务体系建设,北京市婴幼儿照护服务专委会召开了普惠托育机构建设工作研讨会。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处,北京市计生协,北京妇幼保健与优生优育协会,海淀区、朝阳区、通州区妇幼保健院以及部分托育机构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就落实每千人口4.5个托位硬指标、创建一批有示范带动意义的普惠托育机构为中心内容展开了研讨。参会代表就妇幼保健院建设托育机构的优势、面临的困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婴幼儿照护服务专委会将凝聚政府部门、医疗资源、社会机构等各方力量,发挥各自专长,在妇幼保健院、公立医院、企事业单位推动建设托育机构,为社会提供更多方便可及、价格可接受、质量有保障的托育服务。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