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图片>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深入乌兰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9-03 08:44 作者:李志宏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92日,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加赛罕区乌兰社区内蒙古医院家属小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调查问卷及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他们穿上志愿者马甲深入社区住户,向居民耐心讲解问卷知识,引导居民正确的填写调查问卷;详细了解、记录社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满意度和对社区环境建设、生活日常方式、公共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建议;收集每位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建议;宣讲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号召社区居民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当文明户,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创文明城市,建美丽家园是全市人民的共同心愿和共同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诠释志愿精神,助力文明建设。通过组织在职党员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拉近了党员干部与居民群众的关系,形成了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了力量。(自治区计生协  李志宏)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