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时间:2021-07-06 11:30 作者:李志宏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75日上午,自治区计生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19212021,百年岁月峥嵘,中国共产党在接续奋斗中迎来百年华诞。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走过苦难辉煌的过去,走在日新月异的现在,走向光明宏大的未来,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会议强调,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与会同志壮志在胸,豪情满怀!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以赶考的清醒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自治区计生协 李志宏)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