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组织参观王若飞纪念馆
追忆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
发布时间:2021-09-10 16:25 作者:李志宏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爱国精神、伟大的奉献精神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910日上午,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位于包头市的王若飞纪念馆参观学习。

王若飞纪念馆(原泰安客栈),是包头市为纪念王若飞同志,将其在包头工作期间所住的泰安客栈改建而成的,是一幢古色古香的建筑。在庄重朴实的纪念馆里,党员干部通过观看展室内的各种图片、实物和相关史料,重温了王若飞同志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和伟大历史功绩。在展览过程中,王若飞同志的光辉人生和革命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参观的党员干部。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和艰苦奋斗革命精神。今后,计生协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记忆,将革命圣地的深刻内涵转化为党员干部的切身感悟和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发挥计生协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和家庭和谐幸福,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自治区计生协 李志宏)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